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

养颜六味清汤



今天给大家介绍☞ 养颜六味清汤

六味清汤!相信对很多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吧?😊
打从我小时候,就喝着妈妈煮的六味清汤长大的。
妈妈说,大户人家喝的燕窝我们家没本事喝,就喝个翻版的吧!
我妈还是有补总好过没补吧?我妈就是棒棒哒!😊

小时候喝惯甜汤,也养成了一种习惯,长大后还是那么爱喝甜汤
每逢没上班的日子,我脑海里总是在盘算要煮什么甜汤来喝。哈哈
无论喝咸汤?还是甜汤?对女人都很重要,对皮肤有很大的帮助呢!别不信!!





六味清汤


材料有

六味汤材料包☞ 一包,在药材店就可以买的了
药材老板都是备注好一包包装卖的,很方便

通常六味汤的分量都是两个人分的?如果你是煮给五六个人喝?
那么里面的材料你可以自己再加一些,选你们有吃的,料够那样煮出才够味

( 我个人喜欢加白木耳,和龙眼干,还有补血的红枣 )


斑斓叶 8叶,叶子要洗干净
竹蔗冰糖 ☞ 一包

清水放多少依你的材料而定,不要一开始就放到满满一锅水
清水大概先放半锅的量,用中火慢煮一两个小时,水不够才慢慢加水

( 好喝的甜汤,汤水不可以太稀,所以水量要自己拿捏好,那样汤才会好喝 )



谢谢阅读 😊
by Eileen Ong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