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

LEMONET 帮你排宿便



今天给大家介绍我的保健品之一 LEMONET 

我本身因工作时间而用餐时间不定时,加上长时间都在开车办公事
车外日晒雨淋,车内温度忽冷忽热,加睡眠不足火气旺盛!!
原本有便秘的我,加上长时间坐着开车和以上因素
导致我便秘问题更加重了,体内的热毒一直排不出来,腹胀真的很辛苦
后来认识了 Lemonet ,跟朋友要了一包来试喝
它给我的印象超好,打开包装袋倒入温水时,那扑鼻而来的柠檬香真的爱死了
它没有浓浓的药味,有的是香香的柠檬和桃子的香气,真的好喝
好喝是其次!最重要的是它帮助排毒的效果一级棒!!👍
自己喝到效果好,也介绍给朋友和家人,她们同样说好 👍
所以这里也介绍给我的粉丝,一起排毒💩,预防得大肠癌





柠檬 + 桃子




大肠癌的救星




主要成分




孕妇也可以饮用




顾客说还可以宿小痔疮





简单讲解宿便!
健康的正常人每天都一定排便,如果三天没排便?那么算是便秘患者了
长时间把毒素留在体内,得大肠癌的机率就越高!
排便对每个人都很重要,因为毒素都残留在宿便中
一定要排出体外,才能达到预防得大肠癌的风险。
千万要记住!健康是自己的,你不爱惜自己任谁都帮不了你?





功效




柠檬 Lemonet 
适合任何年龄层和身体状况的人饮用!

1)患便秘,痔疮者
2)免疫系统衰弱着
3)太胖或太瘦人士
4)未老先衰和身体虚弱者
5)有老人斑,雀斑和粉刺人士
6)失眠者,肝,肠功能欠佳者
7)经期失调或正值更年期的妇女
8)患各种慢性

  Lemonet 高纤维饮品 
全球首创 排毒口味 “柠檬➕梅子”
独家含竹盐成分的排毒产品
▶️竹盐含丰富矿物质。有助于溶解脂肪、控制血压高,中和体内的酸性毒素,预防中风。#Lemonet #LaZior #Detox #排毒

功效 :

☞排毒 ☞抗老化☞舒缓便秘☞去除口臭☞结肠清洗
☞降低胆固醇☞促进饱足感☞刺激肠胃蠕动☞保持肠胃健康
☞促进消化功能☞促进新陈代谢☞帮助体重下降
☞减少脂肪的合成☞增强免疫力功能☞瘦身与维持健康体重

Soft Launch 推荐价☞1盒 RM110 ☞3盒 RM260
如有兴趣购买?欢迎加我微信 ☞ Eileenong118


谢谢阅读 ✌
by Eileen Ong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