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星期五

有机健康蔬菜沙拉




有机蔬菜沙拉,适合减肥中的男女 👦👧
为了健康着想,建议大家少吃肉,多吃蔬菜水果
我个人在减肥期间,我选择蔬菜沙拉来代替晚餐
别小看材料都是蔬菜水果,吃完一碗超有饱足感的唷!


👇以下是我常做来吃的沙拉






有机健康蔬菜沙拉

材料
红珊瑚生菜
绿珊瑚生菜
有机小番茄
青苹果 -2粒
玉米粒 -要蒸熟
葡萄干/杏仁
(蔓梅干,核桃,黄瓜,花椰菜等等都可)

芝麻沙拉酱 - 1罐
Kewpie Roasted Sesame 

做法
1,用盐水浸泡蔬菜最少三个小时,主要除农药去虫
2,蔬菜清洗干净之后沥干水。(最好换三次水)
3,准备大玻璃碗,随自己的喜好顺序摆放材料。
4,放入冰箱冷藏半个小时,拿出来倒入芝麻酱
5,要吃之前翻拌均匀,冰凉好吃的沙拉就完成了

蔬菜沙拉深受美女和照顾健康的人们青睐,材料健康又容易料理,价钱也不会太贵,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清理肠胃,特别适合减肥人士当晚餐。别担心只有青菜的味道不好吃,只要淋上我介绍的开胃芝麻沙拉酱,绝对会吃出另一番滋味。


🍅🍎🍓


我的蔬菜都是在 TESCO,JUCSO,GIANT 买的





👇


我是一早把青菜用盐水浸泡消毒除菜虫,再清洗干净
出门上班前在把它们泡在过滤水里,然后整个盆塞进冰箱让它们泡着
等下班回去才做个冰凉蔬菜沙拉。
( 菜不要切了才泡,是等要吃的时候才切开 )





👇

买有机玉蜀黍,剥开,蒸熟





👇

蒸10分钟 即可






👇


大力推见的沙拉酱,芝麻口味酸中带甜带香,一级棒

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







很棒的沙拉做法分享,希望你们也会喜欢😊


👯👯👯👯👯👯

后记!
如有兴趣购买我们家想瘦 那里就瘦那里的Latoja纤体乳
欢迎微信我询问详情唷!📡Eileenong118
放心!我绝对是马来西亚市Latoja 合格代理
我有做零售,也招代理,欢迎加入我团队


谢谢阅读,谢谢唷 ✌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