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

LATOJA 代理对产品的评语



用了涵曦产品三个月时间了,现在可以简单描述一下对产品的评语
在我眼中 排毒针和婴儿针有什么差别呢?对我来说它们同样是针
但却拥有不同的功效,两者宝贝缺一不可唷!😊


A

让我先说说 ☞ 婴儿针

每次护肤,涂完瓶子里的精华,立马敷上那个蚕丝面膜
躺着15分钟后才撕下面膜,过了15分钟当你把蚕丝面膜取下时,相信我
你会不知觉的。。。哇一声!整个脸真的是水当当,真的没骗你,骗你我改姓王 😁😁 
( 我自己每次都期待取下面膜的那一刻,补水效果好到真的没话说 ) 😘😘 

接下来是 ☞ 排毒针 

排毒针一盒里面有两种精华,一种是日用,另一种是夜用。
我先说日用,我本身很幸运没有皮肤敏感问题,所以我涂抹日用之后是没洗掉的
直接就出门上班直到下班回家才用洗脸霜洗脸,日用给我的功效是皮肤白了许多
看上去脸很干净,日用也可以防晒,预防长斑,效果一样让我满意。😘😘

 接下来是夜用,夜用主要是瘦脸功能,夜用的精华比日用的精华浓稠一些,
需要一边涂抹一边做脸部按摩 (称提拉), 夜用风干会有一层薄膜 ( 类似敷面膜 )
的确!用了夜用脸真的会变小,看见我的下巴变尖了吗?这就是我用了夜用的效果。
(其实不要被尖脸骗到,我真人跟水桶一样大个啦!)😂😂

现在的我已经是两样针一起配搭着用了,效果好是不用再多说了
只是脸过度滋润不怎么很好,因为太滋润会导致皮肤痒,太滋润脸皮会变嫩嫩的
嫩加痒的话自然就会想抓痒,可是皮太嫩痒了不能太用力瘙痒吖!
因为瘙痒时担心会抓破脸了。哈哈哈!不是我说太夸张,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
才想到写笔记记录下来的。所以现在一直摸自己滑滑的脸 (瘙痒的意思)☺☺

女人们,真的别担心价钱太贵,因为好的东西有好功效嘛!
可以把自己变好看真的是物有所值的,而且不需要每天用,我也不鼓励你每天用
因为每天用脸太滋润也不行呢!总归一句 ☞ 有用产品好过完全没有用
女人水做的有保养好过让脸发黄长黑斑,只需一个星期保养两天或三天就够了
那样可以预防长斑长皱纹,我们女人不是最怕这两样吗?不要骂我啰嗦!
我只是一时感触又写了。晚安 🌟






220916 by Eileen 🌙 凉快的夜晚

我是马来西亚市 LATOJA 合格代理
本人有做零售,也招代理唷!😊

有兴趣了解更多详情,欢迎加我微信📡
我的微信号 ☞ Eileenong118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